青厌︒

停止更新

勿关 缘见

主产双玄/薛晓/追凌

【瓶邪/黑花】 求生欲哪家强


大概就是一个关于天道好轮回:)的小段子





❀当年的情形



瓶邪:

“小哥,你明白我说的意思吗?”
借着微弱的火光,吴邪有些惴惴不安的把目光投向了坐在对面的张起灵,张起灵没有抬头,嗯了一声。
吴邪想了想,又开口道:“小哥,我的意思是说,我们三个是伙伴,是一起的,你不要再突然消失,或者至少,走之前和我们打一声招呼,这样我们也好知道去哪寻你,而且我....”
“吴邪。”张起灵终于不再摆弄手中的绷带,他看向吴邪,眸光沉静,如同一谭泛不起涟漪的湖水:“我能听懂。”
两人安静的对视着,一时间空气有些凝滞,只剩燃烧的火星还在微微作响,吴邪正想要开口再说些什么,便看到张起灵垂下了眼幕。
“但我无法做出承诺。”



黑花:

解雨臣看着起身干净利落穿衣服的黑眼镜,有些意味不明的说道:“你要去哪?”
“收完工钱,自然是回家喽。”
像听到了什么天方夜谭,解雨臣嘴角微微一抽。

“我竟不知你还有家。”

黑眼镜爽朗的笑了起来:“四海为家。”

解雨臣突然有些疲惫的抚了抚眉角:“今晚就留下来吧,我...”还不等他说完,就被打断了。
“花儿爷。”
黑眼镜正在系扣子的手顿了一下,他站在巨大的落地窗前,侧过头来,竖起手指做了一个嘘的动作。
“我们之间不说这个。”
闻言,解雨臣刚才稍有流露的倦态一扫而空,再抬头又是八面玲珑的笑脸:“黑爷,您可真是小看我了,我只是想提醒你,今晚解家的巡逻不是一般的多。”
系完最后一颗扣子,黑眼镜也勾起嘴角:“花儿,你也真是小看我了呢。”
说完,利落的打开窗户翻了下去。





❀现在的情形



瓶邪:

看完张海客发过来的微信,吴邪笑眯眯的把手机扔给了坐在边上的张起灵,转过头接着看他的电视。
张起灵拿起手机,默默的看完了那条关于询问他是否愿意接手海外公司,并担任为张家传宗接代重任的消息。
过了一会,他有些谨慎的开口道:“吴邪,我不会去。”
吴邪嗯了一声,依旧炯炯有神的盯着电视机,电视上正在重播往年的春节晚会。
张起灵又说道:“我身为族长的使命已经结束了,你不必担心。”
这时,吴邪才似笑非笑的瞟过来一眼:“我真没放在心上,你饿不饿?我叫胖子回来做饭吃。”
闻言,张起灵有些阴沉的皱起眉头,拿着手机走出去打电话了。
一个小品还没演完,张起灵便回来坐下了,吴邪拿起一个梨吧唧吧唧啃着吃,也顺手递给他一个。
张起灵没接过来,他说:“吴邪,不离。”



黑花:

黑眼镜紧紧的抱住解语花,将头埋在他的颈窝里。
“花儿,你不要死。”
不知是触到了哪个伤口,解雨臣轻轻的嘶了一声,吓得黑眼镜急忙松了松手上的力度。
“死不了。”解雨臣的眉间隐隐的泛着几丝戾气。
“黑爷,从墓里出来到现在都是第三天了,您能松开我了不?”



评论(5)

热度(31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