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厌︒

停止更新

勿关 缘见

主产双玄/薛晓/追凌

如果用一句诗来形容他们


❀以下cp仅代表个人观点





魏无羡:昨夜西风凋碧树,独上高楼,望尽天涯路。
蓝忘机:过尽千帆皆不是,斜晖脉脉水悠悠,肠断白蘋洲。
忘羡:不思量,自难忘


晓星尘:零落成泥碾作尘,只有香如故。
薛洋:今宵剩把银釭照,犹恐相逢是梦中。
薛晓:他生未卜此生休


蓝曦臣:君埋泉下泥销骨,我寄人间雪满头。
金光瑶:最是仓皇辞庙日,教坊犹奏别离歌。
曦瑶:人生若只如初见


贺玄:垂杨紫陌洛城东,总是当时携手处,游遍芳丛。
师青玄:赌书消得泼茶香,当时只道是寻常。
双玄:才下眉头,却上心头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不正经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薛洋:“我欲将心向明月,奈何明月照沟渠!”
沟渠哭着说:“我不是我没有....你先把刀放下!”


蓝曦臣:“从此无心爱良夜,任他明月下西楼”
良夜面带微笑:“....仿佛你从前爱过我?”



蓝忘机:“欲将心事付瑶琴,知音稀,弦断有谁听”
忘机琴可声声泣:“....你外面有别的琴了?!”


魏无羡:“欲买桂花同载酒,终不似,少年游”
江澄:“.......哼”



除了忘羡,我入的股份,全部崩盘。
忍不住赋诗一首:“出卖我的爱,背着我搞破坏,最后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”[手动再见]

评论(30)

热度(63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